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话暖人心 语近人情——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全县7个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秀人才代表和离任村(社)干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所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的新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坚定信心,搭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发展生产、持续改善生活。同时还叮嘱村组干部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组在慰问时强调,镇村两级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常挂心头、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经常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生活,特别是要关心和照顾好弱势群体,切实将各项保障、帮扶、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每一名群众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还就近期安全过节、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向随同的村组干部、防火卡点值守人员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