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周建华赴雨城区开展走访慰问、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赴雨城区周公山镇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周建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谭万清、困难党员陈嘉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走访慰问中,周建华强调,要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周建华一行还向镇村干部和基层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周建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强调农业现代化对四川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提升农业综合效益,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推动一二三产业同和发展。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强调要充分发挥农业现代化的基础和保障作用,大力发展高端农业、高水平农业、高质量农业,积极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

周建华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带领党员、群众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让乡村群众富裕富足,促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滟参加走访慰问和宣讲。(雨城人大、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