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张桥赴荥经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桥赴荥经县新添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技术人才。

张桥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李井均家中,仔细询问了李井均的身体、医疗、生活、家庭等各方面的情况,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并要求基层党委政府要加强对老同志的日常走访慰问,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黄昌宪、困难群众李品英家里,张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所患病情、医疗支出等情况,希望他们继续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强信心,克服眼前困难,通过党委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努力,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张桥一行还来到新添镇现代农业园区,看望慰问技术人才卫国,实地调研新添镇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并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