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灾区有难,我们有爱——荥经人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号: 】  【关闭此页

情系灾区,爱汇暖流。北京时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泸定县境内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毗邻泸定县的石棉县灾情较重。

灾情发生以后,牵动了全中国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的心。县人大常委会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企业积极奉献爱心,大家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率先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截止9月7日15:00,荥经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市、县、乡各级人大代表王朝旭、孙久明等,通过雅安市红十字会,共向地震灾区捐款18190元,捐款还在陆续进行中。

县人大代表、四川华西绿舍华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理智号召并组织四川华西绿舍华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向灾区捐款,公司职工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现场捐助或微信转账的方式献出爱心,点点爱心表达着公司全体职工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支持。赵理智表示:“得知四川泸定县发生地震灾情,我们非常希望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泸定、石棉的抗震救援尽绵薄之力,后续华西华荥建科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时刻准备着为抗震救灾助力,彰显国企担当”。截止9月7日12:00,四川华西绿舍华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及参建单位共捐出善款54100元。(荥经人大 杨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