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蔡军到芦山指导抗震救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双石镇指导抗震救灾及防汛、防疫等工作。

“9.5”泸定6.8级地震后,蔡军第一时间赶赴所联系的芦山县双石镇,了解群众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在得知芦山县在此次地震中受灾不严重后,蔡军倍感欣慰。同时,蔡军指出,雅安正值汛期和地质灾害高发季节,疫情防控工作也面临较大压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防发生次生灾害,统筹做好灾害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震后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强化监测预警,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广泛深入宣传灾害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抓紧开展“6.1”芦山地震灾后重建,按时、高质量完成重建任务。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陪同参加。(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