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高福强带队赴荥经调研文化旅游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带队赴荥经调研文化旅游提升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云峰寺、云峰桢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关于文化旅游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高福强指出,云峰寺项目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并与荥经历史特色文化结合,注重对古树、古建筑保护,要保护原貌,使古建筑所承载的历史文化能够不断传承下去。要与云峰寺项目有机融合,加强对沿线环境风貌塑造,进一步完善修正道路沿线的环境综合治理,统一规划、统一整治。要以荥经厚重的历史文化为支点,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抓住新时代文旅融合新机遇,整合优势文旅资源,提升文旅产业文化附加值,做大做强云峰寺文旅产业,高品质做出文化旅游精品。相关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分析,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培育亮点。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郑乔,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刘坚,荥经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