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蔡军到芦山督导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督导调研省市重点项目——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蔡军在智慧纺纱园实地查看了雅安圣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一期、二期生产及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芦山县政协主席朱文华和思延镇政府、县政府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蔡军肯定了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努力克服疫情、高温及用电紧缺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蔡军同时指出,要按照全市抓项目、拼经济、促发展安排部署,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生产建设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建设、生产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再添工作措施,加快推进相关搬迁工作,推进项目资金投入和工程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强防疫、防汛等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等一同参加了督导调研。(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