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蒲丹惠赴名山区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赴名山区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国道G318线名山区黑竹(成都界)至雨城区多营段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蒲丹惠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她强调,国道G318线名山区黑竹(成都界)至雨城区多营段改造工程是2022年省重点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强震后施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在田野绿世界樱花园项目现场,蒲丹惠听取了项目规划和业态完善等相关情况汇报,她指出,要强化规划引领,完善设计方案,加快征地搬迁进度,紧扣农文旅融合,优化产业业态布局,提升形象logo设计,把樱花园打造成乡村振兴的示范点和带动辐射周边景区发展的“发动机”。

在听取了新店镇、中峰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她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人大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参加调研,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德全陪同督导。(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