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张桥赴荥经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和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字号: 】  【关闭此页

▲张桥实地查看中骏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推进情况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赴荥经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张桥实地查看了中骏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红军红石材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随后召开人大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国富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桥强调:荥经人大要用心用情做好人大工作,时刻与党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以实实在在的履职工作成效,努力让人大工作“有地位、有威信、有口碑”。要注重亮点和特色工作挖掘打造,认真总结,精心提炼,积极挖掘荥经人大系统的先进典型、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让荥经人大工作更具特色和亮点。要加强对外宣传,准确把握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时代性、时效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整合人大宣传队伍资源,强化与新闻媒体沟通,形成宣传工作合力,努力围绕荥经旧城拆迁改造、城市建设等县委中心工作发出人大声音,不断凝聚各方共识,促进工作改进,反映维护人民权益。(预算工委、荥经人大 刘光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