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蒲丹惠赴名山区督导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率队赴名山区蒙阳街道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蒲丹惠一行深入滨江路移动、联通营业厅、网吧、培训机构、应急避难场所等点位,实地调研检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创建宣传、卫生环境、志愿者服务等情况,并向社区有关负责人了解社区“联包帮”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共商解决办法。

蒲丹惠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的民生大事、民生实事,有助于改善、提升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蒲丹惠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的部署要求上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扎扎实实按要求、按标准做好创建工作。二是要落实细化责任。社区及帮扶单位要明晰工作职责、熟知工作标准,紧抓工作重点,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形成合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注重提升内生动力。要强化干部、群众宣传工作,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积极浓厚的创建氛围。

名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毅卿陪同督导。(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