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罗强赴芦调研“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率队到芦山县调研“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6·1”芦山地震震中太平镇、木坪子聚居点建设项目、三岔河保通排险治理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受灾群众异地搬迁安置、聚居点配套设施建设规划和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

在现场座谈中,调研组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6·1”芦山地震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继续发扬能打硬仗、连续作战的务实作风,加快推进重建规划、重建项目编制实施;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打好“熊猫牌”“奇石牌”,以重建带动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努力打造践行重建新路推动发展振兴的样板;要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和示范带头作用,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和产业振兴。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县人大代表王艳锋,勉励他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做好冷水鱼产业,带领乡亲共同致富。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洪陪同调研。(研究室、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