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锤炼党性强担当 奋勇争先展作为——雨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锤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扎实做好人大工作,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党性现场教育和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在党性现场教育点,党员干部职工实地查看了晏望路、S104 雨城区坪石至回龙(洪雅界)段改建工程和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等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区委“1363”发展思路和“1242”区域发展布局实践情况。在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现场,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作用服务大局。

党员大会表扬了机关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强以《时时放心不下 处处奋勇争先 用实干担当在建设现代化雨城新征程中展现人大新作为》为题,从五个方面给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李健强寄语机关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希望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锤炼党性,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安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新使命、实现新跨越,为加快建成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雨城新征程贡献力量。(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