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张桥赴宝兴县调研地灾防治和灾后重建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0日,市“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赴宝兴县蜂桶寨乡新华村隧道崩塌点、蜂桶寨乡新华村壅塞体、国道351沿线等地,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研灾后重建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桥指出,地震的发生常伴随次生灾害多发频发,当前正值汛期,地灾防治任务异常艰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防灾理念,时刻绷紧地灾防治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对地灾隐患点的巡查、管控力度,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地灾防治各项工作。要强化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务必做到预案要细、措施要实,做好地灾防治宣传,提升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要加快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及地灾治理等重点项目规划方案编制,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启动恢复重建项目实施。(财经委、宝兴人大 杨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