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赴雨城区西大街社区历史文化馆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文化馆参观了反映西康历史的珍贵图片和档案资料,聆听了苍坪山下的红色电波等革命历史故事,感受了老雅安的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样式新颖的文化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讲述红色故事,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征程中践初心、开新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机关部分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第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