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张桥赴芦山调研“6·1”地震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4日,市“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赴芦山县调研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

▲张桥在太平镇大河村坪溪小学查看群众过渡安置工作

张桥先后赴宝盛乡斑鸠井地灾点、受灾群众集中过渡安置点,太平镇大河村坪溪小学安置点、马桑坪道路抢通现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地灾防治、受灾群众过渡安置、道路保通等情况。

▲张桥实地查看太平镇大河村马桑坪道路抢通情况

张桥强调,芦山县要继续发扬“4·20”芦山强烈地震重建精神,提前谋划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以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灾区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要有效防治地震次生灾害发生,对于群众避险搬迁点的选择突出“以避为主”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主动避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财经委、芦山人大 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