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发挥农业产业优势 落地落实惠企政策 白云赴石棉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率队赴石棉县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双联系”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农业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白云先后前往美罗镇坪阳村、三明村,实地调研了解美罗镇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走访看望联系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并与联系市人大代表、群众和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白云指出,美罗镇农业产业基础良好、优势突出,希望全镇上下继续立足服务保障群众利益,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发挥好农业产业优势,进一步抓好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在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上再下功夫。

在四川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白云参观了厂房、生产线和企业产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企业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白云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开展走访联系工作,促进政府落实惠企政策,认真服务企业,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为企业纾困和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雅安日报 张婧、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