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张桥赴联系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市政府包县联点帮扶工作安排,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赴荥经县新添镇庙岗村、下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联系市人大代表、下坝村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石章和。

张桥实地查看了荥经县茶产业园区建设和下坝村基层治理情况,并与新添镇、庙岗村和下坝村基层干部座谈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张桥指出,邛崃经芦山至荥经高速公路的实施,将极大提升交通基础条件,为新添镇的后续发展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镇党委政府要加强与交通部门的沟通协调,主动服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要抢抓发展机遇,提前思考谋划茶产业、生猪养殖、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发展,注重农业品牌建设。要深度挖掘茶马古道、邓通钱城等特有历史文化资源,策划实施一批文化旅游项目,推动全镇产业转型升级。(财经委、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