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下功夫 抓服务 破瓶颈 全方位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联系项目督办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5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联系项目督办会,就负责的重大项目主要建设内容、近期调研的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共商对策,助推重点项目强势推进,有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领导监督促进。常委会领导要按“分工负责、分线作战”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线长”“点长”工作职责,采取上门听取项目负责人和施工方的进展情况介绍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详实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督促工程进展和工程质量。

二是代表履职带头。县人大常委会及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联动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助力项目建设的倡议,为重大项目建设“加油”、鼓劲。人大代表要冲锋在前、吃苦在先,在重大项目一线攻坚克难作表率,发扬“5+2、白+黑”的精神,形成万众一心、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县重大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三是代表建言献策。代表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亲身参与各项重大项目,开展调查研究,多方面收集信息,倾听群众的呼声,汇集群众的智慧。围绕项目建设破难题、优服务提出有效意见建议,督促政府进一步强化资金、土地、能耗等要素保障,真正做到上下一心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为打赢打好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