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0】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张桥、周建华、郑朝彬、高福强,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的免职议案,有关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就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相关议题作了说明。

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5月17-18日召开,会期两天,建议议程为: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支持保障以绿色发展示范引领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刑事案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贯彻实施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免职议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

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杨兴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机关党委和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