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蔡军到芦山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关于市领导联系督导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蔡军在思延镇草坪村侨爱便民服务中心督导

蔡军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国道351芦山入县境疫情查控点、思延镇草坪村侨爱便民服务中心等地,就疫情卡点值守、防控宣传、信息核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蔡军在国道351芦山入县境疫情查控点督导

蔡军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坚决防止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要坚持防控责任到岗到人,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全覆盖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做细做实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伟、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刘雪松、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一同参加了督导。(监察司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