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张桥赴汉源调研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改革推进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赴汉源县调研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改革推进、省人大预算委基层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及重大项目工作,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四川正祥环保公司调研

张桥一行前往汉源县万里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了四川正祥废铅酸蓄电池和含铅锌废物处置及回收利用项目、园区九万路的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指出,万里工业园区是汉源县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因所处区域生态环境脆弱,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隐患大,要抓紧开展对园区安全环境重点评估,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九万路工程建设,立足园区长远发展切实做好线路及隧道的规划设计;四川正祥环保公司在开展传统燃油废铅酸蓄电池回收利用的同时,要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将产业延伸至废旧锂电池的回收利用上来,做好工业“三废”妥善处置,注重品牌打造,争当企业标杆。

▲与县人大常委会座谈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推进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桥还与县人大常委会、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相关领导座谈。在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后,张桥指出,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作为省人大预算委的基层联系点,要立足汉源工作实际,加强对政府债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财政重点支出和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监督,切实推进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力求监督有实效、工作有亮点。(预算工委、汉源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