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周建华到名山区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0】 【字号: 】  【关闭此页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赴名山区调研企业复工生产、重大项目推进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

▲周建华调研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复工生产情况

在成雅工业园区坤三孵化园,周建华实地了解了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春节后复工生产、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贴心细致服务,鼓励企业坚持质量优先、安全生产、守牢生态环保底线,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做强做大。

▲周建华调研城镇饮用水备用水源项目选址规划建设推进情况

在红光水库、蒙顶山水库,周建华现场听取了区水利局负责人就名山区城镇饮用水备用水源项目选址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抓住“十四五”时期,深度谋划饮用水备用水源项目,科学选址、充分论证、加大与省市部门的沟通汇报与政策支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周建华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情况

在城区工商局宿舍和原种子公司住宿小区,周建华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了解2022年名山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情况。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千家万户,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规划项目建设内容,加强项目监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要。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副主任王永祥,副区长董家松等陪同调研。(城环资工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