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白云、戴华强检查“两会”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字号: 】  【关闭此页

雅安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实地检查两会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代表、委员有关会议会场和驻地,仔细察看会议室、客房、餐厅、厨房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会场布置、食宿安排、安全保卫等会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范围广。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把准备好、服务好“两会”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序有效;酒店和驻点人员、代表团工作人员要共同努力,切实保证人员到位、服务到位,各尽其责、全力以赴,为代表履职提供一个洁净温馨的环境,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服务保障;要高度重视服务细节,尤其要细致做好会务、活动组织、后勤、交通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改进,做到责任明确、工作到位、把关严格,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郑尚堃,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李景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市政协秘书长高凯等陪同检查。(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