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彭琳赴雅走访慰问时强调 抢抓机遇发挥优势 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雅安贡献

 【发布日期:2022-01-26】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琳赴雅走访慰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两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发挥优势,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雅安贡献。

市委书记李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陪同。

▲彭琳看望慰问专家人才李军

▲彭琳调研冷水鱼产业发展情况

前往位于天全县的川藏物流产业园、冷水鱼现代农业园区,彭琳分别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严福龙、李军,并调研川藏物流产业、冷水鱼产业发展情况。彭琳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立足岗位、探索创新,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他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当前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发挥生态优势,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玄武岩纤维等新产业和冷水鱼等特色产业发展,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大力营造尊才爱才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良好投资环境,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彭琳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陈怀炯

▲彭琳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李亚均

在天全县中医医院,彭琳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陈怀炯,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他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精湛的医技医术、高尚的医德医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前往天全县城厢镇白石村、思经镇团结村,彭琳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程天玉、困难党员李亚均,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保障、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带领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怀多照顾困难群众,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操心事揪心事。(雅安日报  张婧、张毅,天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