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强到河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1】 【字号: 】  【关闭此页

120日,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强到河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以及市第五届人代会精神。河北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区审计局、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健强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紧紧围绕“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四个明确要求”等方面内容做了细致讲解。

李健强指出,总结历史是为了走向未来,回头看路是为了更好向前走路,河北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用“接地气”的方式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同时,要牢牢把握成渝双城经济圈、川藏铁路、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紧扣“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体发展定位,深刻领会“三城三示范”具体内涵,着力把握处理好“五大关系”,持续做好“八项重点任务”,为加快建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应有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表示将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