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到中峰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9】 【字号: 】  【关闭此页

117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佳秀到中峰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中峰镇全体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高佳秀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意义和作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等方面为中峰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全面宣讲。

高佳秀强调,中峰镇全体镇、村干部要逐级召开会议,认真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坚持以“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发展目标,深刻领会把握“八项重点任务”“五大关系”“五破五立”的具体含义和要求,全力谋划2022年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一腔热血为民、一心一意干事,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立足平凡的岗位争创一流的业绩。

▲高佳秀在中峰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高佳秀对中峰镇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红色资源开发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