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真抓实干创佳绩,访贫问苦送温暖——天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颖到思经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并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17】 【字号: 】  【关闭此页

114日,天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颖率县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到思经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

▲陈颖在思经镇宣讲

宣讲中,陈颖立足天全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陈颖慰问困难老党员

陈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基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学深学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县乡实际,牢牢把握川藏铁路、大熊猫国家公园、园区建设等重大项目机遇,持续在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民生实事改善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桥头堡、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颖慰问留守儿童

陈颖一行还先后前往百家村贫困老党员唐道全、进步村脱贫监测户高海、民主村留守儿童王海龙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基层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送上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天全人大  张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