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日,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琼主持召开市第五届人大法制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市人大法制委6名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数达到规定人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出席会议。

会上,王琼介绍了雅安市自然灾害应急避险立法基本情况和此次召开法制委全体会议的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梅伯鹏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雅安市自然灾害应急避险若干规定(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和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和《雅安市自然灾害应急避险若干规定(草案修改稿)》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雅安市自然灾害应急避险若干规定(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和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和《雅安市自然灾害应急避险若干规定(草案修改稿)》,决定提请下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