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周建华到联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到联系帮扶的雨城区周公山镇蔡山村、余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建华在蔡山村宣讲

周建华结合联系村实际,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牢记“三个务必”, 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村“两委”要原原本本抓学习,认认真真抓宣传,扎扎实实抓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

▲周建华在余家村宣讲

周建华强调,村“两委”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增强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目标,团结带领村民们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抓好抓实村集体经济发展,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完善乡村治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好农村社会稳定。

期间,周建华实地查看了省道S104线雨城区坪石至回龙(洪雅界)段改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