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蔡军到联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双石镇围塔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军在围塔村向当地干部和部分共产党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指导意见。蔡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国际形势和巨大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会对我们党在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作了全面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大会精神。党的基层组织要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带领群众发展生产。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积极发展集体经济,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精准实施疫情防控,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防灾减灾工作。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一同参加了宣讲活动。(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