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4】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2,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刘平、郑尚堃、周建华,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提名通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四十四次、第四十五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9月29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双全辞去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和任职议案;听取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10月26日至27日召开,会期两天,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雅安市2020年度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雅安市防汛减灾工作情况、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张婧,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