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刘平赴汉源调研矿产资源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切实了解掌握全市国有自然资源家底和管理情况,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平率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赴汉源调研矿产资源管理情况。

▲刘平一行与汉源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座谈

刘平一行实地赴乾盛矿业调研铅锌矿开发利用情况,并与汉源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座谈矿产资源管理工作。

▲刘平一行与乾盛矿业负责人交流铅锌矿开发利用

刘平指出,汉源县域内铅锌矿、磷矿储藏量丰富,矿山企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汉源县要加强对矿山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妥善解决生产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矿区环保督查,坚决制止矿山企业乱挖乱采、乱弃乱堆等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县人大常委会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的工作监督,推动汉源县国有自然资源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预算工委,汉源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