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赴宝兴县开展宣讲并调研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兴品到宝兴县开展专题宣讲,调研疫情防控、防汛减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生态环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

在五龙乡团结村,杨兴品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听取了乡党委、村党支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与团结村部分党员、干部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

杨兴品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迸发热情、凝聚合力。村党支部要公开、公平、公正处理好村内事务,讲好党员模范故事,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发挥带头、带领、带动作用,以身作则建好家风,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杨兴品强调,要有序推进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把工作难度想够,把底数摸清,把群众工作做细,确保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认真做好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生活污水处理。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过渡,制定适合团结村的乡村振兴规划方案,实现定位更精准、产业更优化、环境更美丽、治理更有效、设施更完善、文化更丰富、作风更务实,让广大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人代工委、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