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郑尚堃带队督导调研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04】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带队就新建幼儿园、川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建设、陆家坝生态休闲体育公园三个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陆家坝生态体育休闲公园建设情况、雨城区第八幼儿园、碧桂园小区配套幼儿园、江湾城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情况、川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督导组对新建幼儿园建设、川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相对滞后的陆家坝生态体育休闲公园项目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的重大意义,落实好“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主体、代表票决、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加强领导,加大统筹,多措并举。要落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负责统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总体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做到任务专人负责、环节紧密衔接、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定期督查工作机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研究,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目标如期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市人大社会委负责人,常委会人代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市文体旅局、市教育局、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先后陪同督导。(教科文卫工委、社会委、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