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彭学松赴名山区督导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率队赴名山区蒙阳街道西城社区督导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彭学松一行深入西城社区民益小区和屠宰场宿舍,实地调研查看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用电安全、卫生环境等情况,并向社区有关负责人了解社区“联包帮”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共商解决办法。

彭学松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城市化、现代化的必然趋势,是关系人民群众的民生大事、民生实事,有助于改善、提升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彭学松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的部署要求上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扎扎实实按要求、按标准做好创文工作;二是要注重提升内生动力。强化群众宣传工作,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是要落实细化责任。社区及帮扶单位要对标创建目标要求,认真梳理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陪同督导。(农业工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