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周建华赴名山区督导调研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关于深化主城区网格化“联包帮”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要求,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赴联系名山区蒙阳街道中心社区督导调研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周建华在小区督导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周建华在蒙阳街道中心社区座谈

周建华到中心社区座谈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并实地查看了部分小区“联包帮”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的部署要求上来,发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创建实效,对标创建目标要求,全面摸清底数,掌握各小区基本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逐项对照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要扎实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为下一步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奠定基础。(城环资工委、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