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赴宝兴县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率队赴宝兴县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

▲杨兴品检查蜂桶寨乡青山沟河道疏浚情况

▲杨兴品检查蜂桶寨乡盐井村雅司得1组滑坡(坡面泥石流)治理工程开展情况

▲杨兴品在锅巴岩督察企业生态修复情况

杨兴品要求:一是要提高对这几项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推进;二是要常态化开展好地灾普查和治理,加快推进相关工程进度;三是要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把工作做到操作手、做到一线;四是要做好汛期应急物资储备;五是要抓紧做好做实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六是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共同做好这几工作。

▲杨兴品在宝兴县主持召开督导反馈意见座谈会

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与督导,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明登英,宝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陪同督导或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办,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