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郑尚堃赴雨城区调研与川农大市校合作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带队到雨城区调研市校合作工作推进情况。

郑尚堃一行实地查看了上里镇共和村“油茶+绿茶”间作标准化示范基地和中里村八月瓜嫁接技术集成与新品种示范基地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听取川农大教授和企业负责人对区校合作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郑尚堃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缩短效益周期,搞好农户技能培训,辐射带动更多的农户发展油茶、八月瓜种植,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郑尚堃强调: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5+3”特色优势产业,把握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合作主线,创新合作运作机制和模式,有效推进各级项目的开展与落实;要不断培育、壮大和推广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打造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科技创新指示精神,在科技研发、促转化、助产业、兴人才上下功夫,把科技创新当做企业第一生产力抓紧抓好。

雨城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