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党支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28】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赴荥经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红军在荥经县战斗史暨胡长保英雄事迹

活动中,机关退休支部老党员来到胡长保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军在荥经县战斗史暨胡长保舍身保卫毛主席的英雄壮举与感人事迹,退休支部书记杨升学在课堂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雅安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退休支部书记杨升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学思践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铭党情,要发自内心地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道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听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时对党员发出的号召,弘扬好伟大的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尤其在开拓创新优化高质量发展目标路径、协同创新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在改革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谏言献策,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发挥余热、凝聚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