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省人大代表陈明赴芦山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响应省、市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倡议,近日,省人大代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明组织心理咨询师杨宗莉、王可晖,赴芦山县飞仙关镇朝阳村对家庭出现重大变故的未成年人王某进行心理帮扶。

▲陈明与王某交谈

陈明及两位心理咨询师对王某的生活、学习、人际交往、情绪状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她的目前状态进行了专业评估,并应用积极心理学理论,让她重新认识自我,看到自我成长中的优点,从中寻找到自我成长的力量。

陈明还与王某及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王某报考的中职学习生活进行了介绍,鼓励她要好好学习,以后参加对口高职升学考试,并表示将密切关注王某的心理健康及学业情况,给予必要帮助。(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