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雅安市县两级人大机关荣获“两优一先”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年来,雅安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常委会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人大“六个机关”建设,两级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雅安人大的新作为、新气象,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今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两级人大机关共有4个党支部、6名党员荣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县(区)委 “两优一先”称号。

一、优秀共产党员

(一)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

宋明江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芦山县龙门镇王家村第一书记

(二)雨城区优秀共产党员

孙桂秋(女)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

(三)天全县优秀共产党员

魏太红  天全县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副主任、天全县多功社区第一书记

(四)汉源县优秀共产党员

骆国旗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一)雅安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菡(女)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干部人事科科长、信访科科长

(二)石棉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赵成霞(女)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

(一)雅安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二)芦山县先进基层党组织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

(三)宝兴县先进基层党组织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

(四)汉源县先进基层党组织

汉源县人大机关党支部

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感恩奋进,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争创更大业绩,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作出人大新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