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罗强一行赴汉源县富林镇太平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率队赴汉源县富林镇太平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罗强看望慰问太平村困难老党员

罗强一行看望慰问了太平村陈本国、韩必寿等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表达组织的关心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

▲罗强调研家庭农场建设情况

罗强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当前太平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家庭农场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村“两委”班子主动作为,要持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及监测工作,定期进行核查和动态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杜绝返贫现象的发生;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完善提升村发展规划,探索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农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打造更多惠及广大群众的宜居乡村典范,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做好乡村环境治理,积极开展“洁美家庭”创建活动,不断健全长效保洁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打造美丽宜居村庄;要因地制宜实施产业项目,持续提升饮水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持续推进乡村特色产业提质提效,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强,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治勇参加慰问活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