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蔡军到芦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并走访慰问党员。

▲蔡军在双石镇围塔村宣讲党史

蔡军在双石镇围塔村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向镇村干部和群众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曲折而无比辉煌的历史,引导大家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蔡军还听取了双石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开展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蔡军要求,一定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对百年党史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蔡军走访慰问老党员任世斌

蔡军走访慰问了2020年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曾强、老党员任世斌和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向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和问候。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