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百年记忆 红色礼赞 全市人大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咏朗诵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办的全市人大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记忆·红色礼赞”主题歌咏朗诵活动在市文化馆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刘平、蔡军、郑尚堃、周建华,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出席活动。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主题活动在大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为美丽中国、红色记忆、党旗飘扬三个篇章,在歌曲合唱《大写的中国》《辉煌历程》《走向复兴》、诗歌朗诵《党旗飘扬》《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共产党颂》、歌舞《我们是共产党员》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中,全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人大代表共同回溯历史潮涌、回味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展现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礼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参演的党员干部职工和人大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重温了党的辉煌征程、感受了一场文化盛宴,必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