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对教育卫健系统在建项目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5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部分委员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教育卫健系统在建项目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副主任万国刚、刘志龙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毛艳燕,县教育局、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九襄镇第二小学、汉源县第一中学、县中医医院、九襄镇第三幼儿园、富林镇第四小学建设项目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的进度与工程质量,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视察组对县政府及教育卫健系统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在发展中改善全县最大的民生,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在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方面全力推进在建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在视察中要求:一是大力推进在建项目施工建设进度,根据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期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精益求精,抓好在建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管控,强化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责任落实,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标准施工建设、高标准验收工程,层层把关、环环监管,构建全方位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三是抓好安全生产,督促施工单位制定和完善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人员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四是结合汉源发展实际,进一步优化中小学、幼儿园的规划布局,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五是在土地利用计划管控严格、新增建设用地指标紧缺的情况下,积极争取上级的大力支持,全力好保障教育卫健项目在规划、用地指标等方面需求,以适应汉源教育卫健事业未来发展。六是运用好项目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好已建成项目的作用。(汉源人大  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