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0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刘平、蔡军、周建华,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的议案(草案)、《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议案(草案)、《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听取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任免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立法听证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同意将上述议案、报告、条例草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会期调整及增加的建议议程和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调整事项,研究部署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

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张婧,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