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郑尚堃陪同山西省人大来雅调研康养产业

 【发布日期:2021-05-13】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1-12日,山西省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会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田喜荣一行来雅调研康养产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陪同调研。

在荥经,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荥经县大熊猫国家公园园地共建情况、人大代表履职平台规范化建设情况、清风雅雨小镇康养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荥经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黑砂工艺。田喜荣一行对荥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走多产业融合、多行业支撑的模式给予高度认可。对荥经独特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黑砂文化和产业发展以及县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助推康养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名山,调研组一行到中峰镇牛碾坪现代茶业科技示范中心,听取了牛碾坪茶叶科技、茶旅融合发展的情况介绍,对名山茶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名山茶旅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鼓励名山利用优美的自然风光、青山绿水的良好生态、温润的气候发展康养产业。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教科文卫工委,荥经人大、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