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罗强赴芦山县调研指导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赴芦山县飞仙关镇调研指导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和规范化建设工作。

罗强听取了飞仙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关于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准备、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

罗强强调,一要熟练掌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基本原则、组织程序和工作程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认真抓好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要完善乡镇人大规章制度,统筹安排好人代会和主席团会议,按照“六有”标准,切实推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提档升级。三要结合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积极探索建立与周边县(区)乡镇人大代表的联动协同机制,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飞仙关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