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百色市人大来雅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0-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考察团来雅实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陪同考察。

▲黄善平一行在石棉县安顺场红军强度大渡河纪念馆内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石棉县栗子坪乡、雨城区碧峰峡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问询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有关情况。考察团认为,雅安市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发力、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实现了有机统一。同时,雅安的农业农村得到了优先发展,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发展经验。

考察团还在石棉县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城环资工委、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