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带队调研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建设保护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6-17日,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带队先后到雨城区、芦山县调研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建设保护情况。

▲吴志君在雨城区雅泉茶厂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雨城区草坝镇云台山国家农业公园、雅泉茶厂,芦山县马牛山有机茶园、翠香茶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现场了解茶叶基地种植规模、茶叶基地建设、茶叶有机认证、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及溯源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吴志君在芦山县马牛山有机茶园调研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绿色(有机)农业的发展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开展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保护立法是助力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法治保障。调研组表示,在立法过程中将认真总结借鉴各县(区)的经验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法规制定的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缨、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分别参加调研。(法工委、雨城人大、芦山人大)